OPPO ColorOS 11 发布会9 月 24 日全新亮相

时间:2020-09-09 16:58:22       来源:IT之家

今日上午,ColorOS 官方宣布全新版本 ColorOS 11 将于 9 月 24 日发布。这场发布会的邀请函现已抵达IT之家,一起来看一下吧。

ColorOS 11 发布会邀请函是一款创造力补给箱,包括 1 个创造力手办和 1 份创造力灵感。

宣传卡片显示,ColorOS 11 将于 24 日 9:40 发布,slogan 为 “创造无边界”。与此前发布会不同的是,ColorOS 11 将以直播的形式在线上发布。

这份创造力手办整体为家居场景,包括智能家居设备、显示 ColorOS 标识的电视等。这也意味着,除手机端外,ColorOS 11 有望在电视设备、Alot 设备上应用。

手机方面,全新的 ColorOS 11 预计会延续 Android 11 底层系统在稳定与安全方面的特性,在 5G 、全面屏、高刷新率等新技术上发力,并增加更多系统功能。

关键词: 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