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MSM8260A处理器HTC One S性能强劲

时间:2020-09-10 09:21:1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HTC z520e(One S)的机身设计更为简约,圆润的线条保证了握持的手感,同时机身厚度仅7.8mm,纤薄非常。其并没有采用以往HTC常用的SLCD材质屏幕,而是选择了Super AMOLED材质,4.3英寸大小,540×960像素,显示效果更加出色。想了解更多IT产品报价行情请关注PConline太原站。

从产品的外观来看,HTC One S沿用经典的直板造型,采用铝合金一体机身设计,并采用了新的上色工艺,渐变蓝和电弧黑两种颜色让机身显得相当诱惑,采用微弧氧化技术,让铝壳表面具有陶瓷般质感,并且还拥有耐刮和不反光的优点;外壳首次运用了渐变阳极化抛光技术( gradient anodized finish),让机身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变化;机身正面是一块4.3寸的Super AMOLED材质电容屏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达540×960(qHD),屏幕上方则是简约的孔点状听筒和前置VGA摄像头。机身尺寸130.9×65×7.8mm,重量119.5g,屏幕还使用了带有一定弧度的康宁大猩猩玻璃,有着特别的纤薄手感,携带方便。

HTC z520e(One S)使用了高通1.5GHz双核处理器,型号为MSM8260A,性能更强,功耗表现也更加出色。1GB的可运行内存(RAM)以及16GB内置存储空间。自从去年HTC推出数款采用Beats音效的手机之后,HTC与Beats Audio的合作也日益紧密,而这次One S上也同样采用了Beats音效,而且不论听音乐、看影片、玩游戏都可使用,而且机身背面也印有其标志。HTC One S采用了一体成型铝合金机身,手感不俗,同时配备有800万像素BSI背照摄像头,F2.0光圈,支持1080P录像。Android 4.0系统配合HTC Sense界面带给用户出色的操作体验。

编辑点评:HTC z520e(One S)采用了高通MSM8260A处理器,属于S4系列产品,功能更为出色,同时配备有4.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800W像素摄像头,配置均衡,一体成型机身采用特殊工艺处理,手感上乘。

关键词: 826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