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机王诺基亚Nokia 225 双卡双待版开卖

时间:2020-09-11 09:48:47       来源:IT之家

最便宜的诺基亚功能机Nokia 225双卡双待版终于登陆印度,印度是诺基亚最大的市场之一。

考虑到微软也完成诺基亚手机部门的收购,准备的说应该是微软在印度开卖诺基亚225双卡双待版。这款手机在印度的售价为3199印度卢比(约合340元人民币)。

诺基亚/微软称这款设备是最廉价的具备网络连接功能的功能机,印度Airtel也为这款新机推出了相关的优惠活动。

诺基亚还证实这款功能机预装大量社交应用、游戏和其他娱乐软件,包括Facebook、Twitter、Block Breaker 3、Asphalt 6、Assassins Creed 3、The Avengers和Real Football 2012。

诺基亚225双卡双待版配置包括2.8英寸320 x 240 QVGA LCD显示屏、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1200 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MicroSD卡扩展至32GB、蓝牙3.0、3.5mm耳机插孔和USB1.1。待机时间可达27天,语音通话可达21小时。

关键词: nokia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