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双12成交额翻番 阿里巴巴“点亮”本地生活?

时间:2020-09-24 09:10:44       来源: 美股研究社

12月12日美股收盘,阿里巴巴收跌0.07%,报204.50,本周累计涨幅1.29%。

【公司动态】

饿了么口碑发布2019年双12战报,成交额同比去年实现翻番,饿了么单日订单峰值创历史新高。

【前景展望】

双十二期间,阿里口碑平台成交额同比去年双12实现翻番,饿了么单日订单峰值创历史新高。此外,双12期间,北京首条“2.0版数字化口碑街”在国贸建成。口碑饿了么将向这条街上的商户提供包括预订、支付、配送、评价等在内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未来,阿里本地生活还将继续在全国200个重点城市打造口碑街2.0版。

双12期间,阿里本地生活平台上的“CoCo都可”30分钟成交额较双11增长200%;“煌上煌”订单量为平日的200多倍;“反斗乐园”10分钟GMV超过“双11”全天;“汤连得”上线本地生活聚划算活动,1小时GMV同比双11增长100%。

不仅如此,饿了么口碑还在在“双12”期间首次登陆聚划算,部分本地生活商户通过口碑饿了么“引荐”,在天猫开设旗舰店。

关键词: 双12成交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