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store将停止出售竞品品牌的耳机和无线音响

时间:2020-10-09 16:30:24       来源:Donews

近日,有媒体报道苹果将停止出售竞品品牌的耳机和无线音响产品,包括Sonos、罗技和Bose等。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苹果一直在官网销售第三方硬件。但国外媒体的调查显示,从上月底开始,所有来自Sonos、罗技、Bose等竞争对手的耳机和无线音箱已经悄然从苹果官网下架。最近几天,苹果实体零售店的员工也被指示将第三方公司的音频硬件产品从商店中移除。消息传出后,Sonos的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下跌了7%。

苹果停售第三方音频硬件之际,正值该公司开发多种新产品,以拓展其音频战略之时。有报道称,该公司最快将在今年推出一款苹果品牌的耳套式耳机。另有消息称,该公司还在研发一款更小版本的HomePod智能音箱。

随后,有人尝试在苹果 Apple Store 上输入 Sonos、Bose 等品牌时已无法找到任何结果,搜索罗技时则仅出现了键盘保护套、摄像头等非音频类产品。有传言称,苹果 AirPods Studio 将在 2020 年底之前推出。此前有关苹果 AirPods Studio 的谍照也已曝光,预计 AirPods Studio 将采用网状耳垫,外壳由金属和皮革组成。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