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系列 有望首发一亿像素HM2

时间:2020-10-12 17:14:14       来源:快科技

Redmi Note 10系列即将登场,有关这款新机的细节陆续被揭秘。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Redmi Note 10系列有望首发一亿像素HM2,这将是Redmi Note系列在影像领域的又一次首发。

在此之前,Redmi Note 7系列首发了4800万像素的三星GM1,Redmi Note 8系列首发了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如今Redmi Note 10系列又要首发一亿像素的HM2。

HM2是三星打造的一款全新的高像素影像传感器,最高可输出108MP,拥有1/1.52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为0.7μm,支持9合1输出1200万像素2.1μm高质量照片。

相比Redmi Note 8系列首发的6400万像素三星GW1,三星HM2无论是单位像素还是传感器尺寸都有大幅升级。作为这颗传感器的首发者,Redmi Note 10系列的影像值得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Note 10系列还首发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8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八核心设计,包括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其中大核为Cortex A77,集成Adreno 619 GPU。

该机预计在11月份前后发布。

关键词: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