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充电玩游戏致屏幕花屏 触发惊天bug

时间:2020-10-13 09:58:05       来源:游戏解说杨永信

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自登录各大平台app后,便掀起一阵手游吃鸡热潮,由于操作的便捷,再加上现在人手一部手机,手游吃鸡的热度已经不下于当下的热门手游王者荣耀。

当然,吃鸡的地图庞大,同时要容纳一百个人,对于手机的配置也是非常高,配置太低的话可能会卡死或出现闪退等情况。而这种需要大内存的手游本身玩的久了又耗电,还会导致机身发热,如果在充电的时候玩,手机更是烫的像在开水里走了一遭。近日,就有玩家曝出,在充电的时候玩刺激战场导致整个屏幕都花了,却没想到因祸得福,触发了游戏中的一个bug!

该玩家表示,平时本就喜欢充电玩游戏,却没想到这次玩吃鸡发生了这种事,据该玩家回忆,当时在电池已经充满的情况下迟迟没有拔掉充电头,由于过于沉迷其中,在房子里搜集装备时,屏幕突然闪了一下,紧接着就变成了图上的样子,周围的建筑全都变成蓝色,更加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游戏中的角色直接消失不见了!

该玩家发现角色好像隐身了,一时间非常惊喜,感觉就像开了挂一样,这把还不稳妥妥吃鸡?但是由于屏幕花了,自己隐身了,但是也看不到敌人,发现这bug也不知该说是幸运还是倒霉,不过这bug只持续了很短一段时间,该玩家将充电插头拔掉后,屏幕大部分就已经恢复了正常。

虽然环境还是有点花,但是人物已经恢复过来,想来这种bug也不是特别常见,能够遇到的机会还是少之又少,不过小伙伴们可不要轻易尝试哦,毕竟充电玩游戏可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呢,后来又有公告发出,表示这种bug只会在一些手机上出现。

看来腾讯的修复速度还是很快的,像这种情况其实在很多游戏上都会出现,只有内部的运营不断优化,才会让bug越来越少,游戏体验也越来越好,不知小伙伴们在平常的游戏中还遇到过什么bug呢,不如跟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吧

关键词: 玩游戏花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