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看点:你中了没?“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三大平台陆续“放榜”

时间:2022-08-26 05:54:17       来源:腾讯网

你申领的“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中签了没?8月25日傍晚,微信、支付宝、银闪付平台陆续“放榜”,不少网友在朋友圈晒出自己中签截图。

微信中签页面截图。本文图片均为 受访者 供图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支付宝中签页面截图。

云闪付“中签”页面截图。

8月25日晚6时许,延安中路白领邹女士惊喜地发现,自己前几天报名的“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中签了。“还没想好买什么,但是这么开心的事,一定要庆祝一下啊,要是回头想不起来买什么,我就去买咖啡。”邹女士笑着说道。

郑先生也在同一时间发朋友圈。郑先生在银联云闪付平台报名“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我以为明天才能查,没想到今天就收到通知了,意外之喜。”郑先生说,自己想趁快开学,给孩子买些儿童用品。

消费者曹女士在晚6时30分,收到支付宝的中签提醒,并进账一张买50元减25元的电子消费券。“不是说一共3张么?为什么只收到一张?”曹女士满怀疑问。

不过,当天晚上7时不到,曹女士已陆续收到另两张消费券。“就是到账有先后。”曹女士说道。

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到,从8月25日晚开始,首批“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将陆续发放到中签消费者的云闪付、支付宝、微信账户中。而从8月26日起,市民就能在各家入选活动的商户使用消费券了。

在支付宝报名领取的消费券,可以在盒马、饿了么、口碑、大润发、天猫、天猫超市、淘宝、飞猪、淘票票、美味不用等等平台使用,更多参与商户也可以在支付宝查询。“欢迎各位消费者上支付宝搜‘爱购上海’报名领取消费券,我们争取让更多平台可在支付宝使用消费券,希望让消费者用券更方便,更实惠。”支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未中签页面截图。

此外,记者从美团获悉,在8月24日公布的可使用电子消费券商户名单中,美团平台的商户超过8万家,涵盖美团外卖、美团美食、美团买菜、美团酒店、美团门票等多个业务。与此同时,美团搭建“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优惠专区,上述8万家商户按照外卖、堂食、酒店、门票等分门别类,并设置50-110元金额不等的优惠包,消费者在支付时可选择微信支付中签的“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享受折上折优惠。

关键词: 你中了没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三大平台陆续放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