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长三角地区网约车服务质量哪家强?第一当属享道出行

时间:2022-04-27 10:16:16       来源:腾讯网

网约车自诞生以来,就一直凭借着实惠的价格和方便的叫车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而随着越来越多品牌的加入,网约车行业竞争变得异常激烈,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全国共有26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

而随着越来越多的网约车平台诞生,网约车服务也逐渐被大众所重视,诸多安全事故的发生,不得不让消费者和平台重视网约车的安全问题。提到网约车安全,就不得不提到享道出行。

根据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2022年3月订单量超过3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共18家。按订单合规率进行排名的话,享道出行在一众有实力的网约车平台中顺利夺冠,其服务品质可想而知。

不仅如此,在长三角经济圈中,享道出行表现也一样出色。4月6日,宁波“2021网约车平台服务质量年度考评”结果发布,享道出行又一次荣膺第一。此前,享道出行已获得南京、杭州、嘉兴等地主管部门2021年度服务质量评测排行第一或入选“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等,彰显了享道出行长三角出行首选品牌的品质实力。

而享道出行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和其一直坚守安全品质出行是有着重大关系的。享道出行自成立之日起就以安全合规为运营准绳,将安全作为运营工作的重心,具体体现在,其所有驾驶员均要进行100%的深度背景调查、身份资料存档和严格的培训与考核,所有运营车辆都预装享道智能识别系统,从而实现对运营环境的实时视频采集。另外在驾驶员上线时,需通过享道智能识别系统和手机进行双重GPS检验才能匹配上岗。享道出行还为司乘双方同时提供一键SOS保障,驾驶位设置实体警报按钮。

即便是在运营车辆上,也并没有敷衍了事,而是做到了一丝不苟,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让消费者对享道出行的服务留下深刻影响。

可以看出,其实享道出行能够获得如此多亮眼的成绩,都是其理所应当的。其这份对安全品质的执着,是其他网约车平台值得学习的地方!

关键词: 长三角地区网约车服务质量哪家强第一当属享道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