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RAR压缩软件如何添加到开始菜单?添加的详细方法

时间:2022-04-27 15:58:58       来源:华军软件园

为了方便使用,有的朋友想要将WinRAR压缩软件添加到开始菜单,该怎么操作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WinRAR添加到开始菜单步骤哦。

第一步,在“WinRAR”主界面中,点击上方的“选项(N)”菜单项。

第二步,点击上方的“选项(N)”菜单项后,在展开的下拉框中选择“设置(S)...”选项。

第三步,在“设置”界面中,点击上方的“整合”选项。

第四步,在“整合”选项中,勾选“把 WinRAR 添加到开始菜单(S)”选项的勾选开关。

第五步,“把 WinRAR 添加到开始菜单(S)”选项显示为“√”状态后,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这样就成功把WinRAR添加到开始菜单中了。

关键词: WinRAR压缩软件 开始菜单 设置界面 开始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