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eotrust通配符证书续费过程

时间:2022-04-29 21:46:45       来源:腾讯网

SSL数字证书安装之后可以保护网站信息传输安全,同时也会对服务器身份进行认证,所以一个注重网站发展的企事业单位或者个人都会让网站受到保护。不过现在网络发展日新月异,为了适应网络发展。每年颁发SSL证书的机构都需要进行WebTrust审计(主要对互联网服务商的系统及业务运作逻辑安全性、保密性等共计七项内容进行近乎严苛的审查和鉴证)。所以SSL数字证书基本上需要按年交费,Geotrust旗下的通配符SSL数字证书也是这样。

1.Geotrust旗下的通配符SSL证书:Geotrust旗下的通配符SSL数字证书分为DV通配符SSL证书和OV通配符SSL证书两种,其中DV通配符SSL证书在八百元左右,而OV通配符证书的价格在两千九百元左右,这两款通配符SSL证书续费过程大致一样。

2.Geotrust通配符证书续费过程

(1)我们需要找一个SSL证书网站,现在国内售卖的SSL证书几乎都是代理国外的大品牌SSL证书,所以最好找支持售后和退款的SSL证书服务商;

(2)接着我们就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SSL数字证书,和快要过期的通配符SSL证书类型一样就可以,新用户可以自助购买,老客户可以登录后台自助续费,也可以向SSLDUN客服提供域名帮您申请或续费。

(3)添加一条解析验证域名所有权或email验证,如果dv证书几分钟即可自动签发,ov证书或ev证书,需要geotrust CA拨打企业年检电话(事业和机关单位为公示电话)进行电话验证,验证后10分钟内即可签发证书

(4)把证书配置到服务器就可以实现HTTPS了。

关键词: geotrust通配符证书续费过程 数字证书 ssl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