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携多品牌创新销售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将开启首届全民乐购赛

时间:2022-04-29 22:34:03       来源:腾讯网

中国消费品和零售行业是关系着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对于中国消费品和零售行业而言,2022年注定是在回归商业本质的基础上,破旧立新,用新的商业模式、新的产品和新的品牌传播方式,来满足不同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一年。2022年5月,深耕零售领域多年的国美将继续坚持创新求变,开启首届全民乐购赛,通过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拉通线上线下全场景,携众多厂商开展娱乐化十足的赛事,为厂商赋能,注入新活力,进而创造新的消费增长点,并且活动将设置多重大奖,以娱乐买、娱乐卖的新模式共同让利消费者。

联手众厂商创造增长机会点 全民乐购赛为行业破局

放眼当下的零售市场,整体市场规模趋于稳定,增量需求红利已经结束,行业需求已经进入存量换新的新周期,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主动创新求变,联手众多一流家电品牌,积极探寻新的生意增长机会点,以娱乐化营销为杠杆、销售类赛事为手段,于5月重磅开启首届“全民乐购赛”活动,开创GMV变现新模式,为零售行业破局注入强劲动能。

当前,国美正持续推进“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的延展和升级,并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科技思维、闭环思维”为指导,在总结行业机遇和行业痛点的基础上,构建了线上平台、线下平台、供应链平台、物流平台、大数据&云平台、共享共建六大平台。依托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的模式,助力各厂商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5月全民乐购赛” 国美电器为鼓励各大厂商在真快乐APP上发起挑战赛,通过赛事榜单排名机制瓜分国美电器顶流资源,总榜前三名获得汽车大奖,分榜则是围绕空调、洗衣机、电视、厨卫、 手机、小家电、数码3C七大品类举办销售类赛事,通过赛事榜单排名机制,不仅让用户轻松挑选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而且也可以让品牌厂商在平台上最直观去展现新品和爆品的优势。

全民乐购赛亮点颇多 百万大奖点燃用户消费热情

全民乐购赛期间,各厂商以真快乐APP为主战场,发起销售类赛事,在此期间,用户可登录真快乐APP首页-赛事页面,通过指定的规则,例如点赞评、转发、短视频创作等多种形式,参与赛事,对于参赛的用户,除赛事发起厂商设置的大礼外,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也同样设置了丰厚的礼品,只要参与就有机会瓜分百万奖金。即日起,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全民乐购赛万卷齐发,掀起购物狂欢,让用户轻松挑选到物美价廉的爆品。

此次真快乐APP携国美电器通过联合一众品牌打造品牌赛事,借助“5月全民乐购赛”活动,依托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优势,将专业零售资源向合作伙伴开放共享,构建起零售新基建和公平新生态,让企业的商业利益与社会效益实现长效平衡,进而让国美全零售生态圈持续增厚,真正带动自身、用户及商户实现三方共赢共进,助推零售行业稳健发展。

(海南国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携多品牌创新销售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将开启首届全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