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张大奕和蒋凡再传绯闻,两年前暧昧回应,如今火速辟谣,为何?

时间:2022-04-30 06:39:42       来源:腾讯网

近日,传闻阿里高管蒋凡和网红张大奕已经结婚,张大奕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火速辟谣,声称有人花钱雇佣黑公关抹黑自己,还诅咒造谣的人天打雷劈。

这和两年前两人第一次传出绯闻时张大奕的回应形成了鲜明对比。

当年,蒋凡老婆董花花一气之下在社交平台明刀明枪地叫阵张大奕,把蒋凡和张大奕的绯闻完全摆在了桌面上。为此,事业正如日中天,被称为“阿里太子”的蒋凡,在事业上遭遇重大打击,阿里公司调查结果显示,虽然蒋凡和张大奕之间并未查出有利益输送,但鉴于蒋凡因个人家庭问题处理不当,引发严重舆论危机,给公司声誉造成重大影响,蒋凡被阿里取消合作人身份,记过,降级,并被取消上一财年全部奖励。

而张大奕当时的回应则非常暧昧,在媒体向其求证事实真相时,张大奕回应那只是一场误会,但并未向外界讲清楚事情的本来面目。同时她还不忘提示网友自己还会照常营业,承诺过一阵子肯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可这个交代至今从未看到。至今,两人之间关系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时隔两年,两人再传绯闻,可张大奕前后两次回应截然不同,这是为何?

首先,我们假设双方的感情一直延续至今。这种情况下,张大奕断然否认两人结婚,只能说明双方不愿意将真相公之于众,不愿意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也就是说,两人的恋情是不能摆到桌面上来的,还是地下恋情。而这同时也击破了蒋凡和董花花离婚的传,说明蒋凡和妻子的婚姻稳定,所以两人地下恋情不能曝光。

一种可能是蒋凡的竞争对手从中使绊子。还记得当年蒋凡春风得意马蹄疾,刚刚升任淘宝和天猫两大业务总裁,并且成为阿里历史上最年轻的合伙人,结果他和张大奕传出绯闻,虽未实锤,但却让蒋凡事业跌入谷底。今年年初,阿里进行重大人事调整,戴珊全面接管淘宝及天猫业务,蒋凡调任“海外数字商业”板块,并在4月份卸任淘宝和天猫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职务,有网友解读认为这意味着蒋凡这个曾经的“太子”彻底被逐出了阿里的核心权力层,因为电商业务在阿里集团收入中的占比高达66%,而海外板块业务只占7%,而且纵观阿里人事调整的历史,被调任主导海外业务的人基本都被边缘化了。前后两次,都是在人事调整的当口传出绯闻,事情多少有些蹊跷。

另一种可能是张大奕的竞争对手从中使绊子。张大奕从一个十八线模特一路成长为大网红,并且逐步构建起自己庞大的商业帝国,很励志,也令人侧目。电商行业竞争激烈,互相挤兑在所难免,尤其是头部企业,更容易遭人诋毁,所以这种可能也是存在的。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管是张大奕,还是蒋凡,都是江湖中人,如何面对狂风恶浪,暗流汹涌,都是必备技能。

此外,还有另一种可能,张大奕和蒋凡的交往不掺杂感情,是商业层面的合作,这种合作关系比较复杂,不是简单的非此即彼的关系,所以张大奕果断辟谣结婚传闻也在情理之中。

关于张大奕和蒋凡再传绯闻,你怎么看?

文|七彩染坊

期待您的关注、分享和点评。

关键词: 张大奕和蒋凡再传绯闻 两年前暧昧回应 如今火速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