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兴u960s怎么样?中兴u960s参数配置如何

时间:2022-04-30 18:45:21       来源:三好科技网

  中兴U960s为中兴通讯在2011年推出的一款安卓智能手机。中兴U960s之所以人气那么高是因为中兴U960s的超高性价比,使得它受到了很多热捧。中兴U960s配置了一款双核处理器,使得中兴U960s在数据处理能力以及反应速度上都表现得非常的出色。同时中兴U960s还搭配了一块4.3英寸的超大屏幕,使得用户能够享受到非常畅快的视觉体验。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台性价比之王中兴U960s吧。

  在外观上

  中兴U960s继承了中兴 简约 但不失特色的外观特征,4.3英寸的超大屏幕搭配流线型的优雅外型,机身厚度仅为9mm。机身正面使用了Android 4.0主流的无按键的设计,机身底部的话筒区域看上去面积很大,但是话筒还是只有一小块,不用担心通话时会带入大量背景声音。机身使用了NCVM制造工艺,背部的细腻防滑纹手感不错,防滑效果极佳并且不会留下指纹。从机身背面来看,这款中兴U960s3使用的也是半一体化的机身,只有摄像头周围的一小块后盖可以打开,并且仅能更换SIM卡和SD卡,而不能更换电池。

  在配置上

  中兴U960s使用的Android 4.0系统,和以前一样,中兴对于系统界面并没有做过多的修改,系统桌面也很简洁。多媒体播放方面,中兴U960s使用的都是原生的播放器,用户可以自己选择更合适的第三方播放器。中兴U960s后置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零延时快 门 、亮度渲染、笑脸捕捉等多种功能,并且支持多种拍摄模式,最多支持16张连拍,拍摄时可以选取画面中不同的点来作为对焦点,手机会自动根据光线距离来自动调整曝光。

  亮点

  中兴U960s解锁界面采用的是按压解锁而不是滑动解锁。但是滑动解锁按钮之后会出现快速解锁的界面,共有六个快速解锁按钮,在菜单里面也可以自定义,非常的方便。中兴U960s使用了MTK双核1GHz的处理器,配上4G eMMC ROM+1G RAM的内存,在千元手机这个平台上,如此配置可以说是十分强劲了。并且因为后台程序少,使用起来感觉丝毫不比一些更高价位的机型差。内置的拍摄模式除了普通的摄影和摄像之外,还有两种模式:全景模式和多视角模式。全景模式是通过多幅照片拍摄合成的,而多视角则是拍出一张gif图,可以看到拍摄对象的多个视角。

  总结 :中兴U960s作为一台千元级别的手机,整体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同时中兴U960s属于中兴旗下的Skate系列,这样的背景使得中兴U960s的整体都有了保证。双核处理器的配置使得中兴U960s在整体上提上了一个更加高的层次,同时在其他功能的表现上中兴U960s也并没有掉链子。可以说千元的定价,对于中兴U960s是一个非常合理的定价了。各位有兴趣的,可以多多考虑一下这台性价比之王中兴U960s。

关键词: 手机问题 中兴u960s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