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肖战代言欧莱雅pro,3小时销量过千万,果然选择了财富密码

时间:2022-05-07 13:34:04       来源:腾讯网

肖战的商业价值真的可以算得上是娱乐圈最顶级的了,没有任何一个品牌敢于在没有预热的情况下空降代言人,而肖战就是那个一次一次打破这个规则的人!

高奢古驰、拉夫劳伦香水家是在毫无预热,无需考察的情况下直接空降肖战,成为品牌代言人!本来以为这就是最顶级的了,谁能想到,肖战又一次空降成为欧莱雅pro的代言人!这个消息甚至之前都没有听说过!

那么,肖战代言了欧莱雅pro,他的战绩究竟如何呢?不需要看具体的数据,全网都不会认为此次的数据会很差,毕竟肖战的商业价值与带货能力之前大家都有目共睹,如今,肖战,但人气比之以往有过之而无不及,虽然是空降代言的情况下,但这销量没有一个人会觉得会差!

一开始,欧莱雅pro商店中一共有六种商品,但随着粉丝们的不断涌入,不多久就变成了两种商品了!

对于欧莱雅pro,很多粉丝们都不太清楚,该品牌属于欧莱雅旗下的高级产线,品牌价格相对偏贵!在没有官宣肖战成为代言人之前,店铺中一个2000多元的商品仅有11份的销售,但因为肖战的代言,这个商品已经有了3000加的销量!光这一个高利润的商品就已经卖出了六七百万,更不用提其他的同款代言了!

这仅仅是不到三个小时的数据,在官宣肖战代言之后的时间中,这个数据也是在不断的增加,仅仅靠着桃宝中的销量就,已经过了千万,更不用提电子狗与线下的销量了!

果然选择了肖战,就是选择了财富密码!因为肖战代言,这个产品不仅仅是粉丝们在抢,还有很多路人!

他们对于肖战其实并没有多么喜欢,但是因为数字事件,他们清楚的知道,一旦一个品牌选择与肖战合作,那么,这个品牌对自己就是有着绝对的信心,根本不担心自己的产品会被扒出任何的负面消息,否则,他们经受不住肖战黑粉的攻击,毕竟开发票这种操作虽然无伤大雅,但却异常繁琐!肖战在他们心中就是检测产品的最佳检测员!

都说代言人与品牌之间是相互成就,在肖战与欧莱雅pro的合作中,对于名与利,恐怕肖战都能够给到!

虽然欧莱雅pro是大牌子,但很多人对于巴黎欧莱雅,欧莱雅都是分不清的,而因为肖战的这次代言,不少网友都被迫接受,欧莱雅pro是欧莱雅旗下的高端线,主要是洗护方面产品,而非护肤!否则,若是为了肖战而来,却为他人做了嫁衣,那也是不美的!

又为品牌方带来了高额的销售额,又为品牌方宣传了自己的产品定位,与肖战的合作,那可谓一举两得!

而肖战的这次官宣代言,也充分的告诉了粉丝们,很多网传的消息都是不可信的,毕竟,上一次传言肖战要与欧莱雅合作,还是在2020年,如果真的那个时候他们要合作,又怎么会拖到两年后呢?

那就祝愿肖战与欧莱雅pro的合作愉快,一起长虹吧!

关键词: 肖战代言欧莱雅pro 3小时销量过千万 果然选择了财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