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电商老板透露:有5类商品一定去实体店买,否则花了钱还吃亏

时间:2022-05-09 11:52:31       来源:腾讯网

引言

如今是一个互联网时代,衣食住行与以前相比也有了极大的变化,受网络的冲击,越来越多的人对网络购物情有独钟,有人看到了这一商机,纷纷入驻各大电商平台和淘宝店铺,依靠开网店赚得盆满钵满,即便如今的网络平台上竞争者非常多,但是每年的收益还是非常可观的。

不可否认,网络购物确实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有不少的产品在网络上购买确实非常方便,但也有一些东西并不适合在网上购买,那么网友们想问,到底有哪些产品尽量在线下买?电商商家:水果、宠物等5类商品。

下面这5种产品尽量避免在网上购买

第1种,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如今各种产品的价格波动都是非常明显的,而且每隔一段时间水彩和水果的价格就会不断上涨,正因如此,很多人都觉得在网上购买蔬菜和水果要更加实惠一些,于是便去网络上进行搜索,发现图片上的水果和蔬菜看上去都非常的新鲜,令人非常心动。

然而出现在网店上的各种蔬菜和水果的图片,并非我们到手的实际商品,毕竟图片仅仅是起到修饰作用,并不代表实物。此外还有另外一个问题,那便是在网上购买蔬菜和水果,很有可能在运输的过程当中被碰撞,若天气比较炎热,还有可能会腐坏,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遇到了良心商家会为其负责,可能损失不会太大。

然而若遇到了一些无良商家,他们认为自己发出货物时是好的,但是在路上腐坏了,自己并非是原因的主导者,因此就会拒绝承担责任,若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最终的损失都会由消费者自己承担。因此提醒大家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避免在网上购买,而应该要去实体店中。

第2种,比较贵重的奢侈品

如今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实现了财务自由,于是便有了更高的追求,有不少人对于贵重的首饰或者奢侈品情有独钟,当然这也无可厚非,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

然而在这里想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想要购买比较贵重的饰品或者奢侈品,最好去到实体店当中,毕竟在网络上销售的各种产品,在法律法规方面并不是特别的完善,而且质量更是良莠不齐,有不少的商家可能是名副其实的假货贩子利用各种各样的假货来欺骗消费者或者存在以次充好的情况,如果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最终受损的还是自己。因此又要选择比较贵重的饰品或者奢侈品,还是实体店更令人放心。

第3种,比较贴身的内衣

内衣本身就属于一种比较私密的物品,再加上这种衣服只有在试穿之后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尺码合适不合适或者材质穿上去是否舒服,俺在试穿的过程当中为了舒适感,可能会有很多人会直接将标签撕掉,但是在试穿之后我发现不适合自己,但已经将标签撕掉了,就意味着没有办法退货。

一方面没有办法退货,另外一个方面自己穿着又不合适,这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就相当于花钱之后没有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白白损失了一笔钱,因此建议大家,若要购买比较贴身的内衣,还是应该要去到实体店当中。

第4种,各种家用电器

如今人们已经习惯了网购可能小到,垃圾袋大到家用电器都会第一时间在网络上搜索,而在网上各种各样的款式应有尽有,除此之外网络上的各种电器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征,那就是价格上要比实体店实惠很多,如果仅仅从价格这个方面去考虑的话,可能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网上购买。

如果在网络上购买的是一些比较小的电器,可能问题不是特别的多,然而如果购买的是家用的大型电器,很有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后续问题,首先电器在运输上并不是特别的方便,而且运来之后很可能并非你喜欢的或者你想象的样子,因此提醒大家要记得当面拆箱验货,一旦发现送来的货物有任何的问题就应该要及时的处理。但由于过程非常的繁琐复杂,还是提醒大家尽量避免在网络上购买大型的家用电器。

第5种,各种宠物

如今网络平台上售卖的商品种类五花八门,除了比较寻常的物品之外,还包括一些活体的宠物,也会在网络上进行售卖,然而在网上购买宠物运输过程中,中极易出现意外,很有可能发来一个生病的宠物,甚至有可能在运输的过程当中出现死亡的情况,风险也是非常大的,因此为了保险起见,尽量避免在网络上购买宠物。

虽然网购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然而如今他同样存在很多的缺陷和漏洞亟待解决,并非所有的商品都适合在网上购买,因此到底应该在网上购买还是在实体店购买,我们也应该要谨慎考虑,最大的保障自己的经济利益。

今日话题:电商老板透露:有5类商品一定去实体店买,否则花了钱还吃亏

关键词: 电商老板透露有5类商品一定去实体店买 否则花了钱还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