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扬天4600c怎么样 联想扬天4600c配置及测评盘点

时间:2022-05-11 17:07:55       来源:三好科技网

  在信息千变万化的时代,每个人都已经成为信息传播的媒介。电脑在这个时代中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因为电脑已经成为人类获取信息的工具,因此,对于个人还是对于工作中,大家都是对于电脑的配置要求非常的高,来确保电脑能跟上人手的速度。因而 笔记本电脑 始终敌不过台式电脑。因此,今天给大家讲解的是联想扬天4600c以及联想扬天4600c的相关介绍。

  联想扬天4600c的参数

  基本参数:

  产品类型商用台式机

  操作系统:Windows XP 中文专业版SP2

  处理器: CPU 系列Intel 奔腾D

  存储设备:

  内存容量512MB

  内存类型512MB DDRII533

  硬盘容量80GB

  硬盘描述7200转

  光驱类型 DVD -ROM

  光驱描述16X

  显卡/声卡:

  显卡类型集成显卡

  显示器 : 显示器尺寸17英寸

  网络通信:有线网卡10/100M

  机身规格:机箱类型MATX相箱

  机箱尺寸机箱:180×400×430(mm)

  参考价: 3199

  保修:

  对保修范围内的产品故障,以修理为解决原则。产品及部件的相应保修期按相关《产品保修信息》执行。保修期自产品首次购买日起算,购买日以购买产品的发票日期为准。

  如无有效发票,则保修期将自产品出厂日起算。产品发票日期晚于产品实际交付日的,保修期自产品实际交付起算。

  测评:

  优点: 优点不在于配置,而是在于设计周到的硬盘防震设计和四大系统防护措施。硬盘防震设计保证了硬盘受损的机率达到最小,硬盘寿命大大延长。价格非常低廉,弥补大机箱不便移动的缺点,在顶部采用了提手设计,提升了机器的移动性

  缺点: 性能很一般。

  总结: 可以说这是一台不以性能为主的PC,主要的功力在人性化设计上。

  经过今天给大家提供的联想扬天4600c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可以帮助到大家。联想扬天4600c是一部具有高配置的台式电脑,它 虽然 比笔记本笨重,但是在运作过程中确实非常的快速和便捷。联想扬天4600c的屏幕具有17寸,能完完全全满足电影爱好者的需求,并且联想扬天4600c的cpu是intel奔腾4506,完全可以让游戏爱好者玩大型游戏。温馨小提示:联想扬天4600c的键盘是防水键盘哦!

关键词: 电脑疑问 联想扬天460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