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原价35块的麻辣香锅,顾客实际支付4块5,吃完嫌贵竟给7个差评

时间:2022-05-14 05:31:43       来源:腾讯网

马先生开了一家麻辣香锅店,店里的生意很不错,可是最近马先生却很心烦。

因为有个老顾客通过外卖平台下单了原价三十五点五元的餐,使用优惠券后只需要支付四点五元,为什么可以这么便宜呢?

原来在外卖平台上有活动,满三十可以减十七。

用了其他的优惠券,而这个优惠券是针对老顾客的,所以这样算下来才会只需要支付四点五元。

而这个老顾客经常在外卖平台上点马先生店里的餐,每次优惠卷用下来都在十块钱左右。

可是马先生发现这个老顾客居然给店里连续点了七个差评,这是为什么呢?

这个老顾客给的差评时间都是同个时间段,一共七个差评的内容,都是觉得价格太高了。

发现差评后,马先生也联系了送餐的骑手,骑手表示当时送餐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那这个顾客为什么给差评呢?

其实一份外卖十块钱左右,真的觉得并不贵,马先生也说一般没有使用优惠卷,点餐就得二十几块的,这个顾客竟是便宜了很多了,怎么会觉得贵?

这也让他很费解,马先生也联系了这个顾客,询问为什么给差评是哪里不满意。

这个顾客给的理由依旧是价格太高了,马先生询问:四块多还贵吗?顾客恢复还是贵,可以更便宜的。

现在马先生也联系不上这个顾客,因为已经超过外卖平台可以联系的时间了,并且顾客的信息也看不到了。

马先生之前在外卖平台的评分是四点八,现在因为这期的差评就掉到了四点七分了,虽然就差了零点一分,可是对于商家来说却是十分的重要。

因为平台规定,二十条好评才能抵消一条差评三十天就有一个考核期,要恢复之前的分数就得有很多更多的好评去抵消才可以。

因为这七条差评,马先生店里的订单量也受到了影响,直接下降了百分之二十了。

马先生希望平台能够先了解一下事情的真实性,联系上这个顾客协商处理这件事,平台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平台评价系统的设置就是为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也是为了规范商户服务品质。

如果商家遭到了恶意差评,可以截图并且向平台提起申诉,平台会介入核查这件事,符合条件平台就会删除差评,回复商家评分,马先生也向平台提起了申诉。

关键词: 原价35块的麻辣香锅 顾客实际支付4块5 吃完嫌贵竟给7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