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兼职外卖骑手,可在全市1000家药店以团购价买口罩

时间:2022-05-14 09:23:01       来源:腾讯网

根据北京市近期发布的《新冠疫情流行期间外卖配送人员防控指引》要求,外卖配送人员配送过程中必须佩戴N95或KN95口罩和一次性手套。5月13日记者获悉,饿了么目前联合平台上的14个医药品牌共1000多家药店,以饿了么团购的同等价格,向所有外卖平台骑手供应N95口罩及部分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用品。

据饿了么方面介绍,平台5月已采购20万只N95口罩等防疫物资,专职骑手每日可在平台直接领取口罩并佩戴上岗。不过目前来看,仍有一些不固定送单的兼职骑手缺乏统一的物资发放渠道,急需采购低价、可靠的N95口罩等防疫物资。

为此,平台特意联合全市1000多家药店,以饿了么团购价格向所有外卖平台骑手供应口罩等防疫物资。据悉,此项活动主要面向跨平台或在其他平台配送订单的兼职骑手,或因特殊原因临时需要补充替换N95口罩的专职骑手。

据朝阳区东大桥保兴大药房康店长介绍,按照饿了么会员团购价,N95口罩相当于打6到7折。骑手到店只需出示手机里的接单界面,店员查验后即可以饿了么团购价购买。“饿了么方面和我们谈的时候特别表示,骑手拿着其他外卖平台的接单界面也可以来购买。非常时期,保障配送骑手的防疫物资最重要,这样才能保护市民的外卖安全。”康店长补充说。

此外,饿了么还在北京地区推出“健康防疫专区”,平台所有用户都有机会以0.01元抢购一次性医用口罩、低至8折抢购N95口罩、抗原检测盒等防疫用品。

为充分保障防疫特殊时期市民的购买需求,饿了么买药还联合北京16区的叮当、百康、111等品牌药店超过1000家保供药房,将备货量增至日常的两倍,承诺价格无溢价,并提供免基础运费等举措。

这其中有400多家保供药店提供24小时配药服务,每个保供药房保证至少两人同时在岗,兼顾线上和线下的用药需求。在饿了么App“买药频道”,“线上用药咨询”服务依然保持24小时常态服务,由具备资质的医师和药师指导患者按症购买,守护市民的用药安全。

关键词: 兼职外卖骑手 可在全市1000家药店以团购价买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