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QQ如何用QQ视频录像器保存视频聊天记录

时间:2022-05-18 15:33:37       来源:三好科技网

  QQ用QQ视频录像器保存视频聊天记录的方法如下:

  1、运行QQ视频录像器后,默认情况下录制范围为“局部”。单击“开始”按钮,用鼠标在视频区域拖出一矩形方框作为录制范围,范围确定后,会提示输入录制视频文件的文件名,输入希望保存的文件名后,就开始自动录制了。单击“停止”就完成了整个视频的录制。在录制过程中,也可单击“暂停”按钮暂停录制。如果需要录制整个屏幕的话,则在录制之前,单击“全屏”即可。

  2、如果想使录制的视频更清楚些,可以依次单击“选项→视频设置”,把“质量”滑块拖至最右端后单击“确定”,然后再进行录制,当然,这样录制出的视频容量也比较大。

  QQ视频录像器非常小巧,只有81KB,且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如果有这方面的需要,不失为一款非常好用的软件。

关键词: QQ视频录像器保存视频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