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 微信发布 v8.0.22 版本更新,新增多项功能

时间:2022-05-21 10:01:54       来源:腾讯网

在昨日下午时段,iOS 微信发布了 v8.0.22 版本更新,大家可以到 App Store 上去更新,更新日志依旧是一句话带过「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实际更新会发现,微信加入了不少实用新功能。

微信状态新增自定义表情

群公告样式变化

更新到 v8.0.22 版本后,群聊界面顶部显示的未读公告有变化,从之前的两行字变成一行字,并且字体更黑了。

进群申请变化

旧版微信中,开启「群聊邀请确认」后微信群主/管理员只能在聊天记录查看入群申请,而更新到 v8.0.22 版本后有了通过新方式,更好用了。

现在群聊群主或者管理员在群管理界面开启「群聊邀请确认」后,会出现「邀请进群申请」的界面入口,可以审核最近所有申请入群的消息,这样就不会错过每一个申请进群的消息。

并且,新邀请进群的消息不再出现在群聊界面,而是会像群公告一样显示在群聊顶部,只有群管理员能看到,更方便操作了。

订阅号消息新增长按操作

公众号消息新增免打扰功能

现在的微信公众号分为两种,分别是“订阅号”以及“服务号”两种类型,订阅号就是像小编这个一样,每天能发一次内容,而“服务号”则每月可以发四次。相信大家微信关注的“订阅号”和“服务号” 都不少,“服务号”每次推送内容后,会直接显示在聊天列表中,并且会出现未读提示!

之后想关闭某个服务号的「消息免打扰」,需要找到这个服务号,在它的设置中单独关闭「消息免打扰」按钮。

这个功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微信关注服务号过多的用户,不想每天都有这种服务号消息提示的话,可以去设置一下,就不用每个号点进去开启了。

朋友圈转发功能被移除

关键词: 微信发布 v8 0 22 版本更新 新增多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