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明日开抢!

时间:2022-05-22 09:02:57       来源:腾讯网

5月22日起

1300万元线下餐饮通用券

200万元外卖平台消费券

将启动发放

广大市民请“定好闹铃”、及时领取

发放规则

线下餐饮通用券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消费券22日9时起在“我的连云港”APP上进行领券,APP实名注册用户均可参与,经发券领券后市民通过支付宝、银联等支付平台消费使用,先到先得,首期发放1000万元,领完即止;

外卖平台消费券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在线发放和使用,22日10时起用户进入美团APP、大众点评APP、饿了么APP、支付宝饿了么小程序即可领券消费,也可通过线下扫码及公众号入口进行领券。

餐饮消费券中的满减券补贴幅度高达50%,无门槛券最高金额达100元。

为拉动社会消费持续增长,5月17日,我市发布促消费10条举措。连日来,各品类优惠券发放活动正在如火如荼举行,不少市民早已“瞄准”时机,在开抢之时将各品类消费券“收入囊中”,为后续消费减少支出。

为鼓励餐饮消费,我市从5月18日起,在全市分批陆续发放2000万元餐饮消费券,包含1300万元的线下餐饮通用券,500万元火锅品类消费券和200万元的外卖平台消费券。

其中,火锅消费券18日8时起在“建行生活”APP平台发放,实际总额为625万元,其中市商务局发放500万元,建设银行配套发放125万元,限量发放6.25万张,19日下午已抢完。

另外,在汽车促销和家电促销方面,截至20日下午5时,共有78家汽车4S店报名参与促销活动,有346名客户签订了购车意向合同,将享受补贴金额69.2万元;有37家家电销售企业报名参加活动,现已使用绿色家电补贴券73张,共申请补助21900元。

特别提醒

外卖平台消费券有效期为3天,线下餐饮通用券、火锅品类消费券有效期为15天,逾期未消费的资金滚入下期活动。后续根据以上消费券发放实际情况再进行适当调整发放。抢到优惠券的市民记得及时消费使用。

关键词: 明日开抢 电子消费券 餐饮消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