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酷派7500怎么刷机?酷派7500拆机教程

时间:2022-05-22 20:10:29       来源:三好科技网

  酷派7500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翻盖的设计,无论是屏幕还是按键设计,都有棱有角,很是美观。酷派7500这款手机三英寸的屏幕加上五百万的像素,让拍摄出的照片可以更好的显示在屏幕上,这一点,也让爱拍照的酷派使用者更加欢喜。这样的手机使用起来很舒服的最大原因就是因为它的内置高,接下来我们就通过拆机来观察一下酷派7500这款手机的内部结构吧。

  拆机材料

  酷派7500、十字形与一字型的螺丝刀、镊子等工具。

  拆机教程

  1.我们需要将酷派7500这款手机的电池卸下来,然后用螺丝刀取掉螺丝,将电池下方的sim卡槽卸下来。注意,卸下来的东西已经要保存完整,不要随意丢弃。

  2.此时此刻我们可以看到,酷派7500这款手机的后盖材质选用的是聚碳酸酯,它的中壳上有一个卡扣,就是用来可以恰到好处的卡在中壳的上方。而中壳采用的却是金属材质,与中壳不同。它的四周有音量按键以及电源的按键,因为是独立开来,所以拆卸后壳的时候也相对方便。打开后盖,我们首先看到的是酷派7500这款手机完整的艺术做工。

  3.现在需要卸掉屏幕,要用到指甲用螺丝刀屏幕翘起来,然后我们需要用手指甲将屏幕向外面扣,一边扣,一边朝着上方的地方滑动,然后将卸下来的屏幕放好。

  4.酷派7500屏幕的下方是两条排线,它连接着屏幕和机身。我们需要用到螺丝刀,将排线翘起来,不要使劲,因为螺丝刀的材质太硬,可能会伤害到排线。卸下排线后,我们必须将排线周遭的螺丝也卸下。

  5.我们会看到下方的主板与屏蔽版,用螺丝刀轻轻地拆掉,放置在干燥的地方。

  6.这个时候,我们会看到酷派7500的最深处,里面的接口处有黑 胶布 ,我们要用手将胶布撕掉,但是不要丢掉。胶布后方的金属便是之前放置电池的地方,如果将电池贴近金属,依旧会看到他瞬间的短接,可能会有火星的产生哦。只需要将黑胶布再贴回去即可。

  7.以上就拆掉了所有的器件了,如果没有太大的问题就可以重新安回去了。

  以上就是酷派7500这款手机的全部拆卸步骤了,拆机的过程之中,我们必须保证手机的零电量以及关机状态,这样才比较安全,不会发生触电现象。如果您只是想要知道手机的内部构造,大可不必采用新的手机,可以选择已经损坏的手机,拆开进行学习与观察。在重新将酷派7500这款手机安装回去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拆除的步骤,倒叙地安装回去。

关键词: 手机问题 酷派7500拆机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