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诺亚舟点读机怎么用?下载课程及使用篇

时间:2022-05-22 20:15:26       来源:三好科技网

  现在在很多的学校里,分数常常是用来定义一个学生的优秀程度,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赢在起跑线上,所以都会为自己的小孩购买一台点读机之类的辅助自己的孩子学习。其中,我们比较熟悉的款点读机就是诺亚舟点读机,在很多的书店里面也是有售的。问题是,很多人在购买了诺亚舟点读机之后不知道怎么使用,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们讲一讲。

  怎么下载资料

  1、拿出你的诺亚舟点读机,把数据线连接点读机和电脑,此时点读机屏幕会出现提示,电脑会出现新硬件。

  2、打开诺亚舟官网或者小学童学习网站,此处以小学童学习网站作演示。搜索“小学童学习网”点开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点读机选项。

  3、接下来会出现型号选择,选择你的点读机的匹配型号。

  4、然后会有书本的选择,选择年级,科目,出版社等,若没有相同出版社,点击“展开”再选择。

  5、然后会出现许多点读资料,如果发现一样的,可直接在右方点击下载。

  6、如果想查看详情,点击书本,会出来书本的详细信息,确定无误后在下面点击下载。

  7、下载方框出来之后,可在“下载到”直接选择H或I盘的“课本点读”目录,等待下载完成,这样,就可以尝试点读课本喽

  如何利用诺亚舟点读机学习

  点读机使用的原理是在制作发音文件过程中,给发音文件预先设置好对应书本内容的“经纬位置”。使用者将课本置于机器平板上,用专用的笔点书本上的文字、图画、数字等内容,机器就会发出相对应的声音。

  诺亚舟点读机怎么用,诺亚舟点读机使用方法不难,一般都是有配套的说明书的,按照说明书操作就可以了。点读机顾名思义是点哪里读哪里的,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用户一定会用起来得心应手的。

  因为是小孩子常用于学习的电子产品,所以在设计上都是比较简单的,所以基本不存在难以使用的问题。基本上,只要你能够掌握这个下载文件跟利用它来学习两个方法就可以了,有的小细节的地方,相信说明书上也会有详细解答,这边小编就不多说了。看了小编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诺亚舟点读机的使用方法已经很了解了。

关键词: 诺亚舟点读机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