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ec是什么意思?ec修改器怎么用?

时间:2022-05-23 16:43:39       来源:三好科技网

CPRec修改器是什么

  EC全名Emu Cheat.是一款帮助电脑上模拟器修改游戏的软件。EC修改器提供了制作、生成金手指,游戏攻略、内存修改等强大的功能。

ec修改器怎么用

  第一步:开游戏,然后开EC,找EC下面的模拟器图标,就会找到一个EXPSE的模拟器图标,点击它(颜色不同无所谓)。

  第二步:再在上游戏那拉下菜单,就能看见很多游戏名,一个个找直到找到你游戏的名字,点它,

  第三步:下面就会有金手指的效果让你选,如无敌什么的,选好后就点右上方的激活作弊码.

ec修改器的主要功能

  1 激活作弊码:在要改的项目前打勾 再点激活作弊码再进入游戏修改就完成了。

  2 刷新游戏表:在加入新的作弊码后 在点刷新游戏表就可以看到新的作弊码了。

  3 加入新.CHT:选择这项后会出现选择要添加的文件名 双击文件名就添加完成了 支持.cht .txt文件。

  4 查看游戏图:我的怎么点都没用 而且用处不大 不做介绍。

  5 查看游戏攻略:这个用处也不大有时间做详细介绍。

  6 禁用作弊码:和激活作弊码相对。

  7 GM转EC格式:用GAME MASTER保存的地址存档可以用这项转换成EC用的作弊码 以后会介绍的。

关键词: 游戏问题 ec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