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型打印机使用方法 微型打印机说明书介绍

时间:2022-05-23 17:05:28       来源:三好科技网

  以前的喷墨打印机坏了之后,最近买了一台微型打印机,这款打印机以前没有听说过,后来听销售人员说不错,性价比还是挺高的,看起来外观也挺好看,也小巧,就是不知道怎么使用,这块微型打印机和以前的喷墨打印机使用方法是不同的,下面就好好的了解一下微型打印机说明书的使用方法介绍,能够让朋友们快速掌握如何正确的使用。

  微型打印机使用方法

  一、连接打印机:

  按如下图所示连接好打印机并连接上色差仪,连接好后,打印机上红灯亮:

  二、安装打印纸

  1、打开打印机盖

  稍用力按压打印机盖前端---即打印纸出口附近,按如下图箭头方向滑动打印机盖即可打开打印机盖。

  2、安装打印纸

  此微型打印机采用的是热敏纸打印,一面有热敏,一面无,只有有热敏的一面可以打印出字样。有热敏的一面在安装打印纸时要朝下安装。

  按如下打印纸箭头指示方向安装(有热敏的一面朝下),拨动扣柄到向上位置,把打印纸的一端伸到滚动棒的底部,并穿过滚动棒

  安放打印纸处

  滚动棒

  可上下拨动的扣柄

  把此时为向下的扣柄拨到向上位置

  按打印纸箭头指示方向安装

  打印纸安装到滚动槽里之后绿灯亮,此时为如下图,打印纸安装好后把扣柄拨到向下位置

  3、安装好打印机盖

  如果伸出打印槽外的打印纸不够长可按如下方法操作:

  先按一下“SEL”键,绿灯灭,再按一下“LF”键,滚动棒滚动带动打印纸向上滚动,当足够长时,再按一下“SEL”键,绿灯亮,滚动棒停止滚动。合上打印机盖。

  三、打印色差仪检测数据

  1、当连接好微型打印机,打印纸安装好,且与色差仪连接上后,微型打印机正面的绿灯处在亮的状态,如果绿灯不亮,按一下“SEL”键,绿灯亮,此时微型打印机便可进行色差仪检测数据的打印。

  2、打印色差仪检测数据

  色差仪在对颜色进行检测后,处在如下颜色数据值界面,按一下色差仪的打印键,便可进行对数据的打印,按几次打印键,就打印几次数据值。

  数据打印完毕,把有数据的打印纸从打印机上撕下即可。

  通过介绍微型打印机的使用方法呢,大家对于这款新型的打印机有了足够的了解了,知道应该怎么用了吧,其实还是和以前的喷墨打印机是有一些区别的,这个千万不要弄混淆了,微型打印机的用途很广泛,适合家庭和商业用途,很好的掌握一下微型打印机的使用方法,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它的作用,经常使用它也会延长它的使用寿命的。

关键词: 微型打印机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