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托罗拉a835怎么样?摩托罗拉a835参数配置如何

时间:2022-05-24 15:32:54       来源:三好科技网

  摩托罗拉A835为摩托罗拉公司在2004年推出的一款直板手机。摩托罗拉A835为双模双待手机,不仅兼有W-CDMA的3G网络还有GSM的2G网络。这样的网络设计使得摩托罗拉A835能够自由地切换网络模式,保证用户能够得到最好的网络体验。而在外观上,摩托罗拉A835与其他的手机不同,整体以圆角为主。同时在摄像头的设计上表现的非常有特点,让人有一种外星飞行器的感觉。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摩托罗拉A835吧。

  在外观上

  摩托罗拉A835由银和黑色为主色的A835,第一感觉给人的是一种成熟稳重和十分刚毅的感觉,而且经过磨砂处理的表面和圆滑的机身设计使人会觉得它有一种皇者的高贵。137 x 55.6 x 26.5mm的机身体积再加上160克的体重而且机身没有设有位置去挂手机饰物就能可以说明这款手机是为男士所设计的,虽然机身比较大和重,但是握在手中笔者不觉得笨重反而十分有手感和不会觉得小家子气。

  在配置上

  在铃声设置方面,用户可以为多种事件分别设置不同的铃声,分类相当详细。佩戴耳机时,还可以设置响铃范围,分别是扬声器、耳机或者两者同时响铃,真的是非常完善。是美中不足的是铃声和震动不能同时进行,只能设为先震动后响铃。在扩展性方面,因为A835是一台3G手机,它的表现相当强悍,MMS、红外、蓝牙、数据线同步一应俱全,蓝牙表现优秀,兼容性很好,在评测使用的时候没有出现过断线的现象。配合数据线的使用,A835实现数据传输完全也是相当的稳定。

  亮点

  A835机身上设计最为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双摄像头和在机身背后那个亮银色超大扬声器。两个摄像头处在同一位置,一前一后,机背的摄像头主要用于拍摄取景,正面的摄像头则为自拍和视象电话提供了方便,这个设计可以说独具匠心,满足了使用者的多方面要求。电话簿方面A835的表现同样出色,特别是方便性。每个条目下可存6个电话号码,预置4个分组,除了一般的自行添加或删除分组、语音拨号、自定义铃声和来电图片等功能等。

  总结 :摩托罗拉A8235作为一台商务手机,在实用性方面表现得非常的突出。甚至摩托罗拉A835并没有内置任何的游戏,不过大家希望通过摩托罗拉A835玩游戏还是可以通过连接网络来下载JAVA游戏的。除此之外,摩托罗拉A835的GPS定位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用户可以通过GPS功能来进行导航以及定位。这样的设计不免得大大增强了摩托罗拉A835的实用性。可以说,摩托罗拉A835是一台3G手机之王。

关键词: 手机问题 摩托罗拉a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