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XP笔记本该怎么设置wifi热点 XP笔记本设置wifi热点方法

时间:2022-05-24 15:38:12       来源:三好科技网

  流量又不够用了,手机控们常常要面对这样一个悲剧的问题。在公共场所与办公场所都会有wifi能够使用,然而一回到家里,手机控们只能省吃俭用的计算要用的流量了。是不是可以自己设置一个 wifi热点 ?反映过来,手机控们纷纷去设置wifi了,却发现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

  那么笔记本该怎么设置wifi热点?下面就以XP笔记本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 打开网络连接——本地连接——属性——高级——将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 算机的INTERNET连接来连接(N)打钩

  二. 建立一个网络环境

  打开无线网络连接属性——常规的internet协议(tcp/ip)

  设置IP地址:192.168.0.1

  子网掩码255.255.255.0

  三. 无线网络连接属性——无线网络配置——首选网络的添加——关联中的网络名就自己写一个——即使此网络未广播,也进行连接打钩——数据加密选WEP——网络身份验证选开放式——密钥就自己设,不设也行——这是一个计算机到计算机的临时网络,这个也打钩。

  四. 无线网络配置里的高级(注意是无线网络配置里的高级,不是和无线网络配置平行的高级选项) 将仅计算机到计算机(待定)打钩——自动连接到非首选的网络打钩。

  五. 电脑的设置都搞定了 去查看可用的无线网络连接就会出现这个。

  以上是电脑的设置 下面再设置一下手机就可以了。

  电脑设置完了后打开手机的WIFI 出现了你设置的WIFI后点进去

  设置IP地址 ——首先选静态——ip地址:192.168.0.2——子网掩码255.255.255.0——路由器跟DNS:192.168.0.1——搜索域:mshome.net——HTTPDa1L1选关闭。

关键词: 网络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