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如何设置迅雷代理服务器

时间:2022-05-24 15:57:18       来源:三好科技网

  打开迅雷,点击菜单【工具】-【设置代理】,点击【添加】按钮就可以添加代理了。

  代理名称:这个是为了记忆方便,随便输入一个名字。

  服务器:这个是输入代理服务器的IP地址。

  端口:根据我们找到的代理服务器所开的端口填写。

  类型:根据我们找到的代理服务器的类型选择。

  用户名和密码:有则填,无则空。

  迅雷是下载的软件,迅雷本身不支持上传资源,它只是一个提供下载和自主上传的工具软件。迅雷的资源取决于拥有资源网站的多少,同时需要有任何一个迅雷用户使用迅雷下载过相关资源,迅雷就能有所记录。

  迅雷使用的多资源超线程技术基于网格原理,能够将网络上存在的服务器和计算机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构成独特的迅雷网络,通过迅雷网络各种数据文件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传递。

  多资源超线程技术还具有互联网下载负载均衡功能,在不降低用户体验的前提下,迅雷网络可以对服务器资源进行均衡,有效降低了服务器负载。

  注册并用迅雷ID登陆后可享受到更快的下载速度;下载越多,积分越多,等级越高,免费下载资源越多。

软件名称:迅雷7
软件版本:7.2.7.3498 官方正式版(无毒无插件)
软件大小:25.01MB
软件授权:免费
适用平台:Win9X Win2000 WinXP Win2003 Vista Win7
下载地址:

相关阅读:

迅雷种子 你懂的

关键词: 如何设置迅雷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