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f508怎么样 最新评测介绍

时间:2022-05-24 15:25:04       来源:三好科技网

  三星手机是目前最具有影响力的手机品牌之一了,该品牌已经有了很久的历史了,三星手机可以代表安卓手机的最先进水平。三星发展了这么长时间它几乎涉足了各种各样的手机款式,有保守的,也有超前的,对于保守的手机机型大家平时也见得够多了,也没有什么新鲜感。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比较经典的手机机型吧,它就是一款旋转手机可以180度旋转,这款手机就是三星F508。

  三星F508的屏幕配置不错

  在屏幕方面,三星F508与一般的手机有很大的不同,针对它一面是作为手机功能、另一面作为PMP来使用,所以它的屏幕配置也各有侧重。三星F508的主屏幕采用一块面积较大2.4英寸26万色液晶屏幕,分辨率达到主流的QVGA(320×240像素),而手机面的副屏采用一块1.4英寸的小屏幕,同样是一块彩色屏幕,只是在屏幕分辨率上较低。这款手机屏幕的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图象显示显示非常细腻,色彩过渡相当鲜艳且真实。

  三星F508的字体可以调节

  三星新界面给人最大的特点便是特别人性化。首先在手机的显示文字上就考虑到比如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等各种人群的需要,比如年轻人都喜欢小字体内容显示多点,而老年人需要大字体内容少一点也无所谓。三星F508在菜单种选择的时候会拔选中目标的文字进行放 大显 示,而且在手机显示设置中也可以进行调节,除了菜单的字体。

  三星F508的拍照功能不错

  三星F508整个机身只有一颗摄像头,摄像头的像素为200万,位置就在副屏的左上方,它肩负拍照的功能同时还是作为视频通话摄像头存在,当在3G网络下就可以启动视频通话功能,此时这个摄像头就作为视频通话使用。而在大多数情况下,F508的200万像素摄像头都是作为拍照使用的,长按机身侧面的拍照键就可以启动相机程序。

  三星F508的播放功能不错

  三星F508还支持MP3、WMA、AAC等格式的音频播放,如果目录下有和歌曲同名的图象文件的话,还可以显示歌曲封面。在播放的时候,三星F508的播放界面以动态的效果显示着音乐频谱,用指尖轻轻滑过播放器的触摸键就可以呼出播放器的菜单、播放列表甚至是调节音量。在音效方面,三星F508提供了EQ音效调节,我们可以通过手机立体声蓝牙(A2DP)连接 蓝牙耳机 来无拘束地欣赏优美的音乐。不支持自定义音效调节和音乐的管理方面比较简单都是三星F508的不足所在。

  好了,小编就三星F508手机做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评测,相信大家现在已经知道这款直板手机的好坏了吧。怎么说呢,虽然这款相机比较小巧,但是它的设计非常地一样,给人一种新奇的感觉,这样的设计也只有三星才可以想象的出来。当然三星具有创意的款式还有很多种,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进一步去了解它们,甚至是购买,当然三星现在最为实用的手机还是智能大屏手机。

关键词: 手机问题 三星f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