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诺基亚1200保密码忘了怎么办

时间:2022-05-24 15:28:58       来源:三好科技网

  【导读】我们经常使用手机的时候,难免会把我们的手机放在身边,因此有一些朋友也会有意无意的查看你的手机。当然手机上有自己的私人的信息,我们不喜欢别人看,这也是我们对自己的手机进行密码设置的主要原因。市场上各种的品牌的手机可以说是很多的,像三星、诺基亚、联想等等这些品牌都是家喻户晓的。我们先来看看诺基亚1200保密码忘了怎么办,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给大家一个参考。

  有的时候我们在进行设置手机密码后,由于设置太快所以很有可能会忘了密码,又或者是忘了相关的手机锁屏密码,那我们该怎么办呢?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解锁。一般来讲解锁有很多的方法,以下几个方法是相对较为简单的,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普遍的。需要我们注意的就是我们进行恢复密码有的时候会删除我们的手机里面的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1200保密码忘了之解决方法一

  第一步就是确保手机的相关电池电量充足。

  第二步把手机关机并且断开充电器。

  第三步我们需要按住音量降低键,与此同时我们要连接相关的充电器。这个时候在屏幕上就会显示出一个感叹号。

  第四步我们需要按照顺序按下音量增大、还有音量降低以及电源还有音量降低这几个按键。

  第五步我们需要等手机完成重置,这个过程是5分钟。之后这个屏幕就会出现空白,持续大约有30秒左右的时间重新启动。

  第六步就是调整相关的手机设置,例如日期与时间等。

  第七步断开充电器,完成解锁。

  诺基亚1200保密码忘了之解决方法二

  对于诺基亚1200保密码忘了的情况我们是经常看得到的,我们除了上面的方法之外,也可以采取软格的方式进行。我们需要在手机上输入*#7370#这段命令,然后要求你输入相关的锁码,一般来讲对于初始的密码是12345,一旦你更改过这个手机密码的话,就需要输入你修改后的密码,记住这个密码不是SIM卡密码。

  诺基亚1200保密码忘了之解决方法三

  上面的方式不可以的话,还可以进行手机的硬格,首先先关机,然后在开机的时候我们需要按住拨号键、还有“*”键、以及“3”键,这样的情况下打开电源,一直看到“NOKIA”字样出现。当我们等待几秒种以后就会出现“Formating……/”字样,然后松开按键。等几分钟以后,这个系统就会格式化完成,相关的手机就会自动的重启,进入相应的待机画面。

  经过上面的简单介绍,朋友们对于诺基亚1200保密码忘了怎么办的相关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简单的讲对于诺基亚1200保密码忘了怎么办的解决办法还是有很多的,我们只需要进行研究就可以知道。另外对于实在不能够解决的,我们需要急用的话,也可以去找专业的人员进行解锁。

关键词: 手机问题 诺基亚1200保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