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万和消毒柜怎么样 万和消毒柜核心技术介绍

时间:2022-05-24 15:51:04       来源:三好科技网

  众所周知, 消毒柜 是我们平时生活必不可说的一个家庭用品,走进商场好多品牌真的是琳琅满目,那么,如何选择就成为了很多人纠结的一个问题!今天小编要说的是万和消毒柜,那么这个品牌的产品究竟怎么样呢?大家有没有一定的认识吗?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这个品牌的产品,看下它的核心技术吧!

  品牌介绍:

  消毒柜是万和集团比较早设计的产品,生产工艺和技术计较成熟,销量一直处于业内前列,参与了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万和消毒柜采用钢化玻璃面板,时尚靓丽,典雅大方。橙色显示轻触式按键,简单、时尚,科学的界面设计人性化,操作清晰明了。内藏式 拉手 设计,拥有金属质感, 门 体推拉灵敏顺畅。

  产品介绍:

  万和嵌入式消毒柜为双层 抽屉 设计,储存空间大,可以满足多 餐具 消毒及存放的需求,轻松方便。优质超粗不锈钢碗架,承重性好,保证消毒柜内胆不会生锈,且拿取物品方便。人性化的盛物筛网设计,可以存放小餐具,不会掉落。消毒柜下设不锈钢盛水盘,收集部分水滴,防止积水,方便打理。外 导轨 避免二次污染,确保消毒柜内餐具的健康卫生。

  万和消毒柜核心技术

  1、多重消毒,有机结合

  万和消毒柜采用臭氧加高温(附烘干功能)的多重组合立体杀菌消毒技术,杀菌更彻底。双温消毒方式,全面杀掉不同类型的细菌和病毒,可以高达99.99%。高温消毒:万和消毒柜尅保持超过15分钟平均温度130℃的高温杀菌,同时具有烘干功能,合理的发热器结构让杀菌更全面。低温消毒:臭氧通过强制排风设计,对消毒柜内的餐具进行均匀强力消毒。

  2、多重保护,使用安心

  万和消毒柜特有过热熔断装置,避免高温引发的安全问题;臭氧分解程序,能够快速分解消毒柜中剩余的臭氧,不仅可以进行有效消毒,还可以保护人体、餐具及环境。万和消毒柜门板采用高级 橡胶 一体成型,拆装便捷,密封性好,防止臭氧外泄和消毒柜外的气体进入,让消毒更安全。

  3、新型泡料, 节能环保

  万和消毒柜采用高密度新型节能环保发泡剂,具有很好的保温作用,杀菌显著,减少对臭氧层的破坏。

  以上所介绍得就是关于万和消毒柜的产品技术介绍,多重消毒结构和节能环保的材质让更多人青睐于它,对于消毒柜选购的,品牌有很多,当然也不止这一个,所以我们可是要货比三家,抛开品牌效应,在自己承受的条件下尽可能的去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质量过硬才是最应该考虑的!希望今天的解说给大家带来帮助哦!

关键词: 万和消毒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