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s5660刷机教程

时间:2022-05-24 16:07:17       来源:三好科技网

  我们现在生活的是在一个科技高速发达的社会中。这个社会它的代表性产品就是我们各种科技产物,它们的轮番面世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改变,它使得我们的生活工作都越来越便捷。尤其是手机的面世,不过每一台手机它使用的时间长了的话,总是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那么刷机就成了解决办法,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有关于s5660三星刷机教程简析介绍。  

  三星手机品牌介绍:

  三星(SAMSUNG),它是韩国三星集团子公司三星电子旗下著名的电子品牌。公司成立于1938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它现如今已经位于世界500强以内,实力不容小觑。

  三星旗下生产电子产品,在其各自的领域十分受到大家欢迎的。它以时尚的外观以及精湛的做工跟出色的配置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s5660三星基本信息介绍:

  它是一款在2011年1月上市的3G时尚手机。采用的是3.2英寸的主屏尺寸480*320像素的分辨率。它只有一个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影头。此外1350mAh可拆卸电池,以及160MB单核心的设计。它现如今的市场价为930元,顾客评分为3.2分。  

  s5660三星刷机教程简析!

  步骤一: 我们在进行刷机之前要先去官网上下载s5660三星的刷机ROM,下载下来的文件一般是zip格式的。关闭手机并且将手机里面的SD卡取出将其用读卡器连接在电脑上,将我们刚才下载好的s5660三星的刷机ROM拷贝到SD卡的根目录里面。

  步骤二: 其次我们要先进入“Recovery”界面,进入的方法就是同时按住“Home键+开机键”。在此界面中我们要选择“确定清除数据”,Home键选择确定。还有选择“清除缓存数据”,同样使用Home键选择确定。

  步骤三: 利用音量键上下来进行选择“从SD卡选择数据包”——“从SD卡安装zip文件”,找到之前我们在拷贝在SD卡根目录下方后缀为zip的文件,Home键选择确定。这时候手机就会进行自动刷机,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步骤四: 在刷机完成后,界面会返回到主界面中,然后选择“立即重启系统”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有关于s5660三星及其刷机步骤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看完上述四步的介绍后,应该已经学会刷机了。不过刷机是对我们的手机有一定的伤害,因此大家可要三思而后行哦!

关键词: 手机问题 s5660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