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vt如何才可以开启?苹果电脑vt开启方法分享

时间:2022-05-27 10:54:06       来源:下载之家

使用苹果电脑的小伙伴注意了,苹果电脑vt怎幺开启?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相关步骤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1、点击顶部“前往”

苹果电脑vt怎么开启?苹果电脑vt开启教程

2、打开“实用工具”

苹果电脑vt怎么开启?苹果电脑vt开启教程截图

3、打开其中的“终端”,在其中输入“sysctl -a | grep machdep.cpu.features”回车。

苹果电脑vt怎么开启?苹果电脑vt开启教程截图

4、如果输出结果有“VMX”说明支持vt,再输入“sysctl kern.hv_support”,确认结果是否为“1”

5、确认完成后,输入“sudo nvram boot-args=”kext-dev-mode=1”回车,最后输入密码就可以开启vt了。如果在输入过程中,不满足要求,说明不支持vt,无法开启。

关键词: 苹果电脑vt 实用工具 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