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折叠屏OS将迎来重要突破 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时间:2022-08-29 14:07:06       来源:快科技

今日消息,朱海舟在微博透露,OPPO折叠屏OS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体验。

朱海舟指出,未来的折叠屏之争在于OS,已经买过的用户都很清楚现在的折叠手机体验瓶颈是什么。

买这么大一机器到底能不能真正做事?如果只是拉大手机,那尝个鲜就差不多得了,希望我们的团队能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从朱海舟的话中不难看出,OPPO将会发力手机系统,针对折叠屏设备进行专属优化,新功能将会被应用到年底发布的OPPO Find N2上。

当然,作为OPPO首款折叠屏,Find N也将会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体验到新OS。

事实上,在Find N上,OPPO系统就针对折叠屏特性进行了专属适配,开发了帐篷模式,将手机倒扣放置在桌面上,稍微折叠一点角度,外屏朝上,手机便可以撑开至帐篷形状。

在帐篷模式下,可以将OPPO Find N作为支架,进一步提升了观影体验。

此外,我们晚上睡觉之前,也可以利用这个模式,设置闹铃,将OPPO Find N立在床头柜,手机就变成了非常帅的桌面时钟。

值得注意的是,OPPO Find N还是一款可以单手操作的折叠屏。其外屏尺寸只有5.49英寸大小,这个尺寸跟iPhone 13 mini相当(iPhone 13 mini为5.4英寸),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关键词: 重要突破 手机体验 全新体验 观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