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怎么重置界面切换快捷键?Windows11怎么重置edge浏览器?

时间:2022-08-26 16:47:35       来源:pc下载网

或许有的朋友遇到了alt+tab键无法切换界面的问题,那么Windows11怎么重置界面切换快捷键?今日小编就介绍了Windows11界面切换快捷键重置方法,相信通过学习本篇教程,大家对premiere软件一定会有更多的了解的。

1、首先,点击桌面的开始菜单,打开运行窗口

win11 alt+tab切换不了界面的解决方法

2、随后,输入regedit指令,点击确定按钮

win11 alt+tab切换不了界面的解决方法

3、接着,在注册表管理器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路径下的AltTabSettings选项

win11 alt+tab切换不了界面的解决方法

4、最后,鼠标双击将数值改为00000001,并按下确认键保存设置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Windows11界面切换快捷键重置方法,还不会的朋友不要错过小编带来的这篇文章哦。

关键词: Windows11怎么重置界面切换快捷键 Windows11怎么重置网络 Windows11怎么重置edge浏览器 Windows11怎么重置应用